广州 day2

2017.7.14

睡醒大概已经十点钟了,拖着昏昏沉沉的身体起床,洗漱,化妆,再昏昏沉沉地出门,感觉疲惫无比,身体比石头重,脑袋也很蒙,lc却十分精神,说喝了一天早茶又喝汤感觉身体倍儿棒,估计我这会已经有点发烧了,但是自己没意识到,还以为只是睡得不好。

中午去吃点都德(超级推荐!),离住处很近就有一家,步行几分钟~看起来是个老字号啦,装潢很广式~选了菊花茶,每桌边上都有一个小炉子,金属的小水壶一直放在上面烧水,菊花茶,好好喝~菜单上基本不直接标价~每道后面会写上:佳/美/精/超/顶/特/大/中,价格从高到低,每个等级价格固定,工作日和休息日会有不同。




花旗参鸡汤四色虾饺

吃了好几顿的虾饺了233有点吃腻了,但是还是觉得很好吃~很饱满很好看,里面都是虾,之前陶陶居的虾饺好像还会拌一点肉进去。


 

明虾蟹子烧麦

是快吃完的时候才上的,那会我已经很饱了,因为生病所以胃口特别差(犯恶心)烧麦也只象征性地咬了一口,很鲜美,上面是虾,包起来的部分是猪肉,不过这会我有点吃腻了233感觉广式茶点都是这样的鲜味儿,很清淡,基本上没什么油水。



杨枝甘露

货真价实的芒果汁~里面有火龙果,西米露,西柚,好喝!



荔湾艇仔粥

第一道上的菜,当时很饿,喝了好多,差点就饱了hh

真的很好喝~鲜鲜的,配上油条绝美~



松化鸡蛋挞

挺嫩的,不过我俩都不是很喜欢吃这种酥皮的蛋挞哈哈



金沙鲜虾红米肠

为它爆灯,点都德的独创菜式,从外向内,第一层是红米肠,第二层很酥脆,我总有错觉是油条hh,第三层是肉松,最里面是鲜虾,味道丰富,吃起来十分有趣,仿佛味蕾的一次大冒险~!



另外还点了一道牛仔骨~没有拍照hh,很嫩很嫩~

下午去北京路步行街,没什么好逛的,不过看起来好吃的很多,路尽头找到了喜茶热麦,独立的一栋楼,三层,另外还卖面包,我们没有买,不过之后听说很好吃。

排队五分钟,简直太幸福~点了金凤茶王和红玉,奶盖真的好棒,很浓郁却不腻,茶的品质也很赞,特别是红玉的茶经过深度烘焙,口齿留香~lc第一次夸奶盖茶好喝,不容易2333






那会感冒又加重啦,就打算回去了,顺路还绕了一下陈家祠~

在住处休息了一会,晚上去吃了楼下的XX肠粉,大众点评排名也很高,不过味道感觉不是很惊艳~去河对岸的广州塔附近转了转,当时我还有种感冒好一点的错觉,回去之后。。就开始发烧,九十点的时候量了下体温,39.7°当时第一反应是,“真没想到啊居然这么高2333”然后收拾收拾就去医院了。

没想到那天省人民在搞什么系统更新,12:30才开始挂急诊,很迷,医生让先吃退烧药,后来看病的时候我都不太烧了,不过还是去抽血,得知要两个小时才能拿结果,我俩满脸???

这时候我饿了...觅食...凌晨一点多只有伟大的麦当当收留我们,三点多去拿报告,打印报告单的机器又出了问题...拿到报告去医生那里排队,然后开药,然后缴费,然后拿药,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快五点了。。然后暂时我也睡不着。。这已经是day3的内容了吧2333

很迷很迷的一天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about Cynth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