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 day3

2017.7.15

醒来已经中午了,退烧出了一身汗,冲完澡感觉身体轻了很多,头也不再闷闷的。叫了份外卖,蒸饺以及一些凉菜,今天另外两个房间貌似没有房客,整套房子只有我俩,所以舒服很多。

因为大病初愈,我妈不允许我出门,所以继续在房间躺着,然后四点多下楼,去点都德吃晚茶。晚上好像还是喝的菊花,五点开始供应乳鸽,限每两人点一只。

很小很小一只,很香很香,完全不过瘾啊~

芒果椰膏(我编的XD)

广东的甜点~真是赞啊。中间夹心部分的芒果冻,可以感觉到是货真价实芒果做成的,掺有一些芒果果肉,很甜美,椰膏部分很Q~浓浓的椰子香味~吃完不会觉得甜腻,很清爽的一道点心。



金钱肚 

之前在稻香也点了金钱肚,广东的朋友竟然说太辣了她吃不了,我几乎感觉不到辣味。。点都德的金钱肚感觉每块都很大,比稻香的要清爽一点,不过没有稻香的嫩,但也很好吃~




蒸饺

其实我已经记不清陷是什么了,但是应该很好吃吧!毕竟点都德?广州朋友说,点都德在粤语中就是点什么都好吃的意思。




肠粉~

据说评定肠粉做的好与坏,要看夹起肠粉时内陷会不会掉出来,我们吃的这一道,答案是没有掉出~是一道优质肠粉w




人参乌鸡汤

病号要补补。广东的汤好像经常放一些甜口的食材进去,也许是提鲜的作用?其实喝多了我并不是很喜欢..


后来去太古汇逛逛~买买东西,然后就回来啦,住的地方地理位置真的非常好,市中心,晚上回去也可以在附近逛逛。

广州的最后一天啦,还是很喜欢这座城市的,有缘再会~(也许是有缘再吃吧hh)

评论

© about Cynthia | Powered by LOFTER